close



哈囉~ 今天來分享髮型囉~
因為我手殘的關係...
所以我的綁髮都超簡單的!! 哈哈哈))
大家不嫌棄的話就請往下看囉~

對了~也因為手殘的關係
所以沒有辦法邊綁髮邊拍照,
可能沒有那麼詳細的話,請包容~ 謝謝
不囉唆...一起來看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簡單的兩條橡皮筋就可以囉~


分兩邊把他綁起來,拉鬆調整就完成了~ 是不是很簡單阿! ^^
頭髮如果長一點因該會更好看~ 呵呵))


這個不到5秒就可以綁好的頭髮
想必每個女孩一定都會


從中間取一搓
往後拉扭轉起來 往前推,再用可愛的夾子夾住就完成了!


完成~ 我額頭太高了,都拍不到頭髮... 嗚~ ><


懶的梆的時候,我戴個髮箍就可以出門了!


沒有巧手,
所以...我很喜歡這樣子就出門~ (超快速)


夏天一定要來個包頭...誰叫天氣那了熱 (討厭~)
因為我髮質太軟了,
所以無法自己捲捲捲就可以盤出一大坨的包子~ 呵呵~
所以需要點小用具! ((甜甜圈))
小三美日】有在賣喔!價位也很便宜~ (小三美日我愛~)




1. 先綁搓馬尾
2. 再用甜甜圈套住那搓馬尾再把馬尾往上拉


3. 在圈圈外把頭髮分散開來


4. 最後把頭髮往裡面塞,多餘的頭髮就往外捲一圈
再用黑色夾子夾住固定就好~


包頭我有另外的再次詳細介紹
希望你們會喜歡~
包頭教學


這個跟上上上個有點像
這是我最愛用的髮型~ haha~ ^^


這個區分就點有不太一樣,
先把頭髮8.2分邊
再順手的把頭髮往旁邊推上,用夾子夾住就可以了~


完成! 簡單又快速就可以出門了~ ^^(我愛!)


來個正夯的韓國妹
把頭髮中分,扭轉再夾住就完成辣~


完成
 
一樣把頭髮中分
分兩邊後往下編辮子,最後用橡皮筋綁住就可以了!



剛剛提過,因為我的頭髮是細軟髮
所以綁起來會塌塌的,
不用擔心,很簡單!
從辮子的中間,
把頭髮頭往上推(推到你想要的蓬度跟高度),再用黑夾子固定住就可以了~


電棒...(我愛它)
出門前沒有它不行~~~
  

完成了~我愛這種捲度! ya~


把捲度用好了~
再來把馬尾...我最喜歡這樣子做~ 哈哈哈))


先把馬尾
再把長長的瀏海往旁邊順的用黑夾子夾住就好!


我家的男人竟說這樣子很像謝安真! (只差沒有綁包頭!)
的讓我不知到哭還是笑
是說我老氣還是美麗阿!??? 哈哈哈~
算了~ 我喜歡就好~ ^^


我的easy髮型告一段落囉~
因為我還沒有厲害到可以邊綁頭髮邊拍照!
所以照片介紹沒有那麼詳細,請見諒~ ^^
第一次分享我的綁髮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後一張來點酷點的!
剛剛最後一個造型,把劉海放下來...
劉海好長...都讓我有股衝動想要去剪妹妹頭! 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說,最近發現一個還不錯的牌子
台灣製造的 
ANDENHUD
我好喜歡它們家的內褲,穿起來真的很舒服~(有蕾絲,顏色多,穿起來又舒服!)

再來就是衣服純棉質的材質,彈性又好~
(連我這個大胖子都說好,而且還穿的下!可見真的讚辣!) 
衣服現在全館在特價中~買到賺到~趕快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