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 熱愛大地色的我...
最近愛上了MEDIA
的這款粉紅色眼影,
以前的我除了大地色之外...
其它顏色對我來講,我根本不會想要去買... (感覺實在有點冒險辣!!哈~)
但...我竟然跨出了這一步... ha ha~
這款粉紅色,畫起來顏色還蠻顯色的 (我很喜歡~)

而且這次我還試了不一樣的假睫毛~ (前短後長)
話說...原本想要畫有點無辜感的妝...
結果畫成這樣子... ><   哈哈哈
下次再接再厲囉~ ^^


接下來就看這次用
MEDIA畫出來的眼妝囉~

            MEDIA
眼影                                           用中間那個粉紅來塗滿眼窩 



             再來用深色的疊上去           這次的眼線往下拉長(想畫出無辜的感覺...卻....你知道的!!)



             再來貼上我的新款假睫毛                           簡單完成了~



Pink或許對很多人來講是甜美的
但對我來講...是不一樣的有個性!!  ^^
真的很喜歡這款粉紅色(推推推啦~)

對了~ 眼影的最前面的那個淺色...
可以拿來畫在眉骨的地方或是用手指頭輕按一下之後輕輕的壓在眼皮中間!!

^^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妝~ 




提一下:
          在一中買的新耳環...             (打扮美美要出門約會辣~)



 ya~你請客要吃大餐 (謝謝辣~^^)
天阿...要更加努力來減肥了辣~   加油加油加油!!
晚安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