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買了我人生第一支眼影棒 (開心開心開新~)
打從心裡一直覺的眼影棒好像很方便...
不用在那邊一層一層的疊色上去,
所以我一直想買好久好久好久~
可是偏偏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挑到後來還是買了百搭的大地色!! 哈哈哈~
這支...我真的好喜歡~
因為跟我想像中的一樣~好用好方便!!

直接來看他的顏色
Lavshuca (BR-1) 顏色好深邃阿~ (我喜歡我喜歡的顏色)
無香料 (1.5g)



來囉來囉要上色了...



畫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眼影棒顏色比較深邃...
眼影畫出來顏色比較淺一點,但它比較有漸層感...
各有優缺點... 但我都喜歡~



哇...畫出來的感覺我真的很滿意...
超快就讓我眼妝水噹噹~
你可以把它當深色眼影,也可以跟眼影搭 它就變眼線了~ (很讚吧!!)

它還有保濕成分,整個就很服貼~ (我喜歡我喜歡我喜歡~)
 


有了它真的節省很多時間... (最近好愛它...顆顆~)
喜歡的朋友 幫我推一下吧~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