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真的好久沒有出門逛街了~ (真是悶爆我了...)
今天心血來潮, 就算沒有人陪...
一個人出門也要畫美美的!! (開心~ )

話說 最近有人推薦了我KRYOLAN粉凝凍,
有妝前+粉底+蜜粉三合一功效 (天阿~真是方便)
今天就來試用看看辣~


  L'OREAL  隔離乳液   擦起來不會油膩悶悶的,我很喜歡



   KRYOLAN粉凝凍    真是太神奇辣...好推好上妝=而且超服貼~ (我愛我愛我愛...)


最後輕壓上蜜粉(其實也可以不用再用蜜粉,只是我想要讓他更服貼! 看個人囉~)

真的超輕鬆底妝就OK了~

接下來就是眼妝辣
下面這是這次所用的物品

步驟很簡單...
   睫毛→上眼影(淺色到深色疊上去)→眼線→貼上假睫毛
→用睫毛膏刷下睫毛→最後畫上腮紅 (就完成了)


  眼睛的妝   




YA~ 完成辣~
希望你們會喜歡~ (喜歡就幫忙推一下 愛你喲~)

開心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