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又是真心推薦的時候了!!
大家都知道我是個熱愛畫眼妝的人...
所以生活中當然不可以沒有卸眼唇專用的卸妝液在我身邊,
沒有他我可能會爆炸吧~ (好像誇張了點... 哈哈哈~)

只要有關會用到眼睛的東西我都很小心,
不太敢隨便亂用..... (我怕瞎了,就看不到美麗的東西了~)
說到卸眼唇液,我之前就買過一罐超恐怖的...
卸不乾淨之外還會刺眼... (裡面好像有添加酒精在裡面的樣子... 最後還給我涼涼的勒!)
你說誇不誇張!!! (是要我眼睛濫掉啊!!  怒...)
所以之後我都只敢買大家公認牌子的卸眼唇液~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最近超愛用的...
1028極淨美妍眼唇卸妝液/100ml



1. 先拿一片化妝棉,在上面取適量的卸妝液
2. 再來輕敷在眼睛上10~20


輕輕鬆鬆的就把假睫毛一起卸下來~


再卸第二次,一定要把上面殘留的妝卸的更乾淨!!


它裡面有添加六種天然植物翠取精華,有舒緩及抗老化等效果~
主要成份:迷迭香翠取、葡萄籽翠取、洋甘橘翠取液、
  玫瑰菓翠取液、金縷梅翠取液、金盞花翠取液
先卸一隻眼睛... (怎麼覺得整個氣勢都弱掉了~ 哈哈哈 )


現在在做這個表情,會不會變的很欠打!!! (哈哈哈哈哈~)


將將將... 是不是卸的很乾淨!!
最近狂冒出來的痘痘大曝光(希望沒有嚇到你...)
這個已經是好很多的樣子了~ 我會繼續努力把皮膚調養好的!!


最後...我真的超級大力推薦這罐,真的超好用!!!
除了超好卸除眼妝,它的質地也非常的清爽~
再卸的時候眼睛都不會有一片模糊感 (我討厭那種感覺!!)
下次我要一次下標六罐起來囤貨~ 顆顆顆
ps:這瓶竟然還是粉紅色,真的是可愛死了!!!

*這裡買的到:1028極淨美妍眼唇卸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