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6.10

 

嘿嘿...麻麻我又有血拼的理由拉~

自從微微出生後逛街花的錢8成都是他的東西,

剩下2成則花在我跟我老公吃東西上,

生女兒真的是花很大,但大半部分也是因為我這個媽自己買啦~ 哈哈哈

終於等到他會走的這一天了,

我真的好迫不及待的想要幫他買雙小紅鞋(麻麻個人偏愛紅色)

 

兩雙都是第一雙鞋鞋,

一雙是我買的,一雙是我媽(微微阿嬤)買的

 

先來說這雙可愛的啾啾鞋,我媽(微微阿嬤)買的~ 

啾啾鞋顧名思義就是走路踏步時會一直發出啾啾的聲音~

 

話說我媽真的是一個可愛又非常疼愛孫子的阿嬤,

這雙鞋好像是微微10個多月的時候...

剛開始自己慢慢的站起來要扶著東西走路時

我帶回去娘家跟我媽說:你看微微會自己站著扶東西走了~

我媽笑笑的就說:微微好棒喔~好啦好啦~我要趕出去買東西了!!

回家時...提著一個袋子說:微微來~將將~~~你看阿嬤買的鞋鞋,有沒有很可愛阿~

我的天阿~我才剛說他會走妳就給我飛奔出去買,

手腳整個比我這個做媽的還要快很多~

 

✱ 我媽是個節儉的阿母,他覺得小孩大很快,所以便宜可愛可以穿就好~ "菜市場"購買滴~

 

自從買了鞋鞋後我就開始培養她出門要穿鞋鞋拿鞋鞋就是要出門的習慣

(哈哈~ 有點饒舌)

我真的很怕他以後會學他拔拔不愛穿鞋光腳丫走來走去~

 

我真的覺得小孩穿有啾啾聲的鞋鞋走路真的超可愛~

看一個小不隆咚的小妞扶著東西在走路還邊笑 (真可愛~)

但是等他會走之後成天發出那種聲音我不知道會不會抓狂耶~  哈哈哈))

 

現在傍晚差不多5,6點我就會拿鞋鞋帽子,微微看到後就會馬上超開心的尖叫

因為他知道麻麻要帶她出去散步了~ (這年頭小孩真的好聰明呦))

   

 

 

這是我當媽後幫微微買的第一雙鞋鞋 "pediped小紅鞋"

 

鞋底有印製它們家品牌的名字

 

偷偷告訴你們...這雙鞋鞋已經上網觀看它了好幾個月了,

原本想說等微微走比較穩的時候再去購買就好,

沒有想到我媽快狠準的買度被她搶先了一步,

我媽這下子激起我購買的慾望了... (哈哈哈~)

 

坦白講這雙小紅鞋真的比我媽買的啾啾鞋輕好多,

當媽後才知道學步鞋有好多小常識,

挑選個不好真的會害女兒剛學走路就不穩或是走路姿勢不對~

 

小紅鞋真的真的真的超百搭

↓ 難得一家三口拍照,結果微微在後拉我的頭髮~ 怒~

 

先講先講~ 我女兒還不會走路,所以鞋鞋完全沒有下地走過,現在只是穿好看的喔~

喬她認真的模樣,真是可愛爆了吧~

 

微微阿公

剛出生滿24天,微微頭髮全部剃掉時,大家都說微微很像外公~

現在頭髮長出來了還有像嘛!!!?  顆顆))  

(因為微微想睡,所以面無表情~))

 

超愛紅色的我怎麼可以錯過幫女兒買一雙小紅鞋的機會勒~ 哈哈哈))

沒想到我女兒也很愛這雙鞋,一直要拿起來嚐看看~

 

 

最後~~~ 講真的,鞋鞋真的一分錢一分貨,

自從我買pediped小紅鞋被我媽知道價錢後被念到臭頭 (冤爆了)

所以我想說去給微買一雙便宜的穿看看,

200元穿不到兩個禮拜.....

1. 魔鬼粘開始不黏... (~甚麼爛東西)

2. 才穿一下鞋子就自己掉下來 (根本沒有辦法走 ㄇㄚˊ)

3. 很容易就髒掉 (明明穿沒幾次,而且每次穿完都會用濕紙巾擦過)

4.微把鞋子脫掉時,鞋底會跟著一起出來 (蝦爆了~根本在製造我的麻煩)

 

生女兒好還是生兒子好呢!!?

我坦白講剛懷孕未知性別時...我是挺想要男生的!!

現在的答案是:都好~~~~~~~

當媽後才知道小孩只要健康真的勝過於全部,

很多人一直催我在趕緊接生第二胎...

剛生完前半年只要有人催我再生我真的很想"翻白眼回他:講得輕鬆你自己來生"

剖腹那種痛真的讓我沒有勇氣再生下一胎,剖腹實在是超級無敵要我的命的痛~ (真的真的)

但現在微微開始會學走開始聽得懂大人對他說的話,

讓我有點想要再計畫生下一胎,

但我希望我可以再瘦10公斤再生~ 哈哈哈))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