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30

 

過年前衝阿~ 我真的沒有辦法忍受自己頭髮長出布丁這種東西~~~

但現在就是如此的殘酷,

因為要照顧微微所以也沒有辦法常去弄頭髮 (任命))

自從月子做完跑去染了一頭淺色髮(拍謝~沒分享到))到過年前我都還沒有再去染

所以這次...布丁頭走開~ 我過年要漂漂亮亮的出去玩~

 

我這個人其實對於想染什麼顏色真的很沒有主見,

所以每次都是靠雜誌來跟設計師溝通~

但沒有想到這次第一次來到GENIC

設計師很快的就幫我決定顏色(好開心))

 

染髮前

 

我的大布丁讓我好阿雜~~~~

 

微微黏踢踢

明明很想要睡覺又捨不得睡...

 

三八老公到了才說:過年前我也要染髮

 

這次換老公想要來個顯眼的顏色,

最後與設計師討論的結果是想要有綠色的感覺吧~

 

這小妞不管我怎麼哄他就是不睡...

嘖嘖嘖...明明兩眼無力還是硬要東看西看 (無奈))

 

深色~ 好期待成股喔!! 

 

貼心的Atti還準備了點心 (好開心好開心))) 

 

拔拔說臉很大不要拍(我偏要)) 

 

終於洗完頭髮了~好爽快~~~ 

 

給人洗頭就只有"很爽"兩個字可以形容~  哈哈哈))

 

"嘟嘴抓耳多"微微這張也太有戲碼太可愛了吧~ 

 

現在跟女兒拍照很吃虧,整個焦點都在他身上~ 

 

將將將~ 完成囉~

第一次染漸層效果我好滿意~

 

話說Atti(設計師)的相機TR15拍出來也太厲害吧~

我整個愛死了~~~ (超級無敵心動))

 

這次的巧克力色+深綠色漸層染真的很好看,

下次我再挑戰看看淺色亮眼一點的顏色好了~ 嘻嘻...

 

不管怎麼拍肌膚跟整個狀態都好美好好看~ 

 

一家三口~

老公這次染完+修剪完真的很好看很帥捏~

 

其實GENIC之前在台北有染過一次,

染後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容易退色,就算退色也不會變成台客色 (哈哈哈))

所以這次就想說在GENIC台中店染就好

Atti(設計師)是我從網路上看他的作品我覺得很喜歡外加他人看起來很和善

所以就在粉絲團直接與他預約時間囉~ 嘻嘻

OS:好想要TR15阿~~~~~~~

想看更多正咩與好看的作品,就請到Atti粉絲團裡觀看喔~ 

 Atti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tti-hair/349381541828677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