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感覺我好久沒有寫文章了...
因為上個禮拜我跑去工作了!! 短短的一個禮拜...結束了~ 哈哈哈))
好啦~不要差題!!
今天要來跟你們們分享唇部保養的小秘訣~
當然少不了護唇膏啦!! ^^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在嘴巴上塗抹唇蜜或是口紅的人!!
所以護唇膏在我身上是占非常重要的角色!!
哈哈~我也很愛買啦!! ^^
今天來跟你們分享幾款,我很愛用也很好用的脣膏~

入秋我最愛使用的護脣膏


1. Vaseline凡士林護唇膏 (香甜櫻桃) (小三美日購入)
光看到凡士林這三個字,就覺得好滋潤~ 哈哈哈))
因為凡士林對我來講超好用的... (尤其在冬天~)
看到他出護唇膏一定要來買來用一下的啊!! haha~
而且它還有出有香香的口味~真的是讓我好期待啊!!
因為...以前用凡士林我都只用原味的~ (滋潤就好~ ^^)


使用前,嘴巴一點滋潤感都沒有... > <


圓口的設計真的很可愛~ (擦擦擦~)


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好滋潤還有香味,真的好幸福~
晚上睡前擦它,好安心入眠到天亮~
起床看到雙唇好滋潤~心情也變好了~ (開心~讚拉!!)


2. 曼秀雷敦薄荷潤脣膏 (寶雅購入)
這款可是FG認證的,還有我身邊朋友認證~ (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也忍不住跑去買來用,結果一用就愛上它了~
話說,我竟然默默的用了2.3條~ haha~


我最愛它擦起來有涼涼的 (因為裡面有薄荷)
晚上睡前擦,一早起來真的很滋潤~
重點他有出3.5g(小小支),攜帶超方便的!!


3. Kiss護唇膏 (草莓) (小三美日購入)
光看到它的外表,就忍不住想讓我尖叫~~~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真的是很抓的住少女們的心~
它除了保濕滋潤的效果之外,還有潤色喔~


因為今天眼睛過敏,所以就沒上眼妝了!!
打了底,擦上潤色護唇膏,讓整個人比較有氣色~ (準備出門啦~)


好喜歡它潤色的感覺~


4. 曼秀雷敦Q10豐盈潤唇膏 (小三美日購入)
裡面有添加...
Q10→ 緊緻雙唇,撫平唇部細紋,讓雙唇恢復飽滿豐盈
賽絡美→ 保濕因子可於皮膚角質內行成鎖水層,強化雙唇保濕能力
三胜肽→ 有效提升唇部彈性與柔軟度,淡化唇紋



斜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讓我使用起來超方便的!!


擦完真的嚇到我~ 真好滋潤阿~~~~~
(太迫不及待想拍照分享,卻忘記把蓋子蓋起來了~哈哈))


真的好合我的胃口,我就是喜歡這樣子的滋潤感~
而且他一點都不黏膩,這種水潤感 讓妝感整個更加分了~~~


愛死它了~ 默默的放到我的化妝包裡(帶出門啦!!)


重點,它還香香的!! 好懂女人心,它真的就是我愛的菜~~~


5. Deary 乳油木極潤護唇膏 (康是美購入)
記得那時候要買護唇膏的時候,我站在那邊好久~
最後選了這支,感覺他很滋潤~(就把它帶回家了~haha~)
(我當初就是看上它這點) 英國Soil Association有機認證乳油木果PLUS+


裡面還有添加天然乳油木果,植物固醇及維生素E,
還有結合葡萄籽油、蜂蠟、橄欖油及清涼薄荷,強效滋潤及修護乾裂雙唇!!



擦起來好清爽~(還有涼涼的!!)
是我喜歡的耶~(開心~買對了)


6. HELLO KITTY護唇膏 (櫻桃香) (小三美日購入)
可愛的kitty~也有護唇膏!!
相信一定很多大人小孩都很愛吧~ haha~
這款還加上櫻桃香和淡淡的粉紅色,
光看外表就已經吸引到我了~
(如果有小熊維尼的更棒!!我愛它))

↓ 使用前,唇色真的好淡阿~
(今天是怎麼了...怎麼無色到那麼誇張))



你有沒有看到~ 裡面竟然是粉紅色的脣膏的顏色!! (太可愛了啦~)
真的好特別~ 我還以為只有櫻桃的香味, 唇膏是沒有顏色的!!


這個拿給可愛的小女孩用,我想它們一定會尖叫到開心死~~~


我很愛它的香味很香!!
怎麼讓我有種回到童年的感覺~
(有小時候擦護唇膏的味道!! haha~)


7.Kiss護唇膏 (櫻桃) (小三美日購入)
這款剛剛上面就有介紹過了~~~
我真的被它可愛的外表吸引住了,
它有3個顏色,我就買了2個!!
因為另外一支它比較偏裸色我就沒有買了~

↓ 只有輕輕擦了上唇,顏色就微微紅潤了~


我一直在找尋這種紅潤感~~~
終於被我找到了~~~ (真的是開心到爆炸!!)


擦起來是不是超美的~ (我自己覺得...哈哈哈))


我真的是愛死它了~
除了可以滋潤我的雙唇之外,還可以讓我有紅潤的雙唇!!
真的是一支二用啊~  (我好喜歡這張!! haha~)


*壓軸這支是我最近出門一定要用的,也是我的最愛~


唇膏對我來講一年四季都是非常好用的!!
尤其秋冬最需要它了~ (嘴巴會乾燥龜裂~)
出門在外化妝包一定要放一支我才會安心!! haha~
這幾支是我平常最常用的護唇膏~
尤其我最愛在睡前擦上一層厚厚的護唇膏,在跑去睡覺!! 哈哈哈))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的小小分享~
ps: 我真的好喜歡最後一支唇膏(顏色擦起來好美~)


【延伸閱讀】
《 
有ㄉㄨㄞ唇,KISS不NG~♥ 韓國Angel Key 唇部保養!!
《 
給我假睫毛煥然一新~♥ BISON假睫毛清潔液!!
《 
2分鐘快速搞定我的眼妝~
《 
YO~小三美日在逢甲發燒啦~(還不快來!)》 
《 
Body隨風起舞。百元單品跟隨我5日穿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