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9.12 

 

開薰開薰~ 又再次收到butybox九月份的驚喜盒!!

收到這個禮盒就好比老公帶我出去約會一樣開心~ 哈哈哈))

好啦好啦~ 我就不囉嗦趕快來看看裡面有好麼好康的!!

 

這個盒子現在給我女兒裝她的小東西剛剛好~

 

打開第一層就是用一張淡紫色的紙包覆著產品

 

這次的禮盒裡面有這些好康的~ 一眼就讓我看到THE BODY SHOP  (眼睛發亮)

 

攤開來就是那麼多好東西~ 我迫不及待想快點使用看看!!

  

 

b.liv 粉刺三件組

 

盒子後面就是產品簡介

 

我的使用順序

1.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緊緻日用精華液

2. off with those heads 去黑頭啫喱

3. glow and shine 煥彩面膜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緊緻日用精華液

早晚使用2~3滴毛孔緊緻日用精華液,均勻地塗抹於整臉及頸部,能有效緊緻毛孔及緊緻肌膚!!

它是透明的

    

 均勻塗抹全臉加以按摩(我都是順時針)幫助吸收喔

   

 off with those heads 去黑頭啫喱

 

 質地是比較凝露的感覺~

     

 塗抹在T字或出現黑頭粉刺的地方~

我鼻子最多黑頭粉刺了趕緊按摩按摩~

 glow and shine 煥彩面膜

 均勻的塗抹在全臉 (其實它就是去角質用的)

 轉方式均勻按摩大約5~10秒(避開眼唇周圍),最後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將將~ 去完角質皮膚整個好細滑!! (好滿意好滿意))

WHOO重生秘帖』 『WHOO天氣丹華炫重生水

 WHOO天氣丹華炫重生水

來自韓國宮廷的珍貴配方,幫妳解肌膚的渴! 

是屬於質地比較濃稠的化妝水,

主要是可以改善皮膚彈性抗老保濕, 配方能改善乾燥肌膚問題、滋潤!!

       

不要小看試用的這一小瓶,它可以讓我全臉肌膚有充分的淨化保水修護這三項強大功能

 WHOO重生秘帖

來自韓國宮廷的珍貴配方,市價$1200元的小正貨!


 

內含珍貴韓本配方能改善肌膚彈性,達到抗老保濕的效果;

瓊玉配方則具有保濕、緊緻毛孔作用;清心配方則能舒緩肌膚、並改善肌膚。

三管齊下,可以改善皺紋、乾燥等肌膚問題,搭配無齡奇蹟精華,讓肌膚活化滋養、長保美麗青春。

韓國最頂級的保養品這在專櫃正貨都是好幾千起跳(買不起阿~)

Buty Box體驗盒就有試用小包裝整個就是賺到了拉~~~ (開勳開勳屎了~)

HONEYMANIA 雨林花叢蜂蜜沐浴露

季節交替時,天氣有時會異常乾冷或濕熱,造成室內外溫差過大,

肌膚也開始呈現不穩定狀態,這時候聰明的妳需要替肌膚挑選天然溫和的產品

收到這瓶我真的超開心~

因為我一直很想要試用看看他們家的沐浴產品,聽我朋友說很讚!! 顆顆))

這瓶瓶沐浴露能溫和及潔淨我們全身肌膚,讓全身肌膚能潤澤美肌又散發芳香甜蜜的蜂蜜香氣~

       

味道聞起來很香甜,泡沫也很細緻~

這罐使用起來還蠻滋潤的,真的很適合乾性肌膚和換季皮膚容易乾燥時使用,

而且她的香味真的停留好久~ 我超愛的拉~~~

The Body Shop的產品都不使用動物實驗100%素食者適用符合社區公平交易守則,

也同時落實環保概念,是一個相當有良心且善心善念的想法~

希望大家也要跟The Body Shop一起愛惜我們的地球喔!!

b.liv面膜組

immerse me 美肌深泉 蠶絲面膜 feel no sluggish 時光逆流 煥膚面膜

九月份butybox體驗盒裡面真的好多驚喜,買到真的賺到了拉~~~

butybox官網: http://www.butybox.com/

butybox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tyboxtw

 

我家小饅頭已經兩個多月囉~ 真的越來越可愛!!

可能從出生就一直被媽咪拍照,所以他現在超會看鏡頭(只限於我的手機))

相機她還找不到鏡頭在哪~ 哈哈哈哈哈))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