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19

 

睽違已久的染髮~~~

邋塌媽咪終於換新髮色了(灑花))

老實講是我不知道去哪邊染才好...

最後透過朋友介紹終於下定決心要去好好改造自己

 

染髮前  我的髮色因該已經退色到緊繃了吧~ 然後髮尾又很乾色毛燥 (羞奔))

 

染髮前 已長出好大塊的布丁了~

(平常大部分都是扎馬尾,就覺得還好,結果頭髮放下來看還挺恐怖的))

 

與設計師溝通後先幫我染第一次 (先退色))

這是退色後的髮色

 

退色後這個髮色我還蠻喜歡的...

但想想每次都染差不多顏色,這次要來個突破

所以在跟設計師溝通後決定把我的頭髮都交給他,讓他幫我決定髮色

 

上第二次染劑~

 

當下心情:怎麼會這麼藍呢... 希望染出來漂亮

 

小跟班微微陪著麻麻一起來染髮,還好我女兒挺受控制~ (鬆了一口氣))

 

 

染髮完成囉~ 髮色很深(我愛))

設計師說之後退色後髮色會更美 (好期待喔)) 

 

染後隔3天~

 

染後隔一個禮拜後... 太陽底下看比較明顯

 

我喜歡這種低調的髮色

 

其實這個髮色有件層的感覺~ (設計師跟我講的))

上面比較深色,下面比較淺有凸顯出綠色的髮色~

 

已經過一個月囉

 

坦白講每次要去染髮我都好煩惱到底要染甚麼顏色好勒...

最後都是請設計師幫我用低調又適合我的髮色~

自從當媽後真的不太愛染色系太淺的顏色,因為好快就會長出布丁了

這次的顏色我相當滿意~ 髮色持久度我覺得不錯~ ^^

下次要找的時間好好的去護髮~ 啾

 

這裡染: JMK Hair Salon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2號

設計師: 旻昊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