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0.13

 

唇膏唇膏唇膏.......是我彩妝品裡面最少購買的用品

坦白講我也很少在使用唇膏,以前都是擦個護唇膏就搞定了

沒有想到這次我竟然被他的顏色深深的吸引住(從雜誌裡看到的)

心底默默的記住CLIO這個牌子,老娘一定要把你買回家~~~

 

到了櫃前瞄了兩眼後果決的拿了紅色(05魅紅)去結帳

打開後看到它的瓶身設計好可愛喔~ 

真的會忍不住想要小尖叫一下 (當媽後還是會有顆少女心嘛~)

 

轉轉轉~

看到好美的紅色~   心花怒放中...  

 

擦上去呈現出來的顏色真的好好看~ 我真的好喜歡 (啾)

 

 

 

淡淡的眼妝(只是睫毛較長)再搭配紅唇真的好美喲~

 

 

姊妹們都說我不笑臉的很臭..... (有這回事嘛!!!)

 

 

忍不住想要玩一下...

日本藝妓的嘴是不是這樣子阿  哈哈哈))

 

吸血鬼的紅唇是不是也長這樣子  顆顆))

可惜我沒有尖尖的牙齒

 

 

真的沒有想到CLIO的唇膏會這麼好看,

我決定還要再去購買其他顏色 (轉圈圈))

另外他們家的眼影好像也很好看捏,又讓我心癢癢的感覺了~ 嘻嘻...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