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常說:就算吃的再飽女人的胃總有一個小地方可以來放甜點

 

 是真的~ (吶喊~~~~~~~~)

光是只有看到可愛的小甜點就會讓我心裡不自覺得感到溫暖幸福

這種小小幸福是老公不懂的啦~

所以甜點還是要跟姊妹們一起品嘗才有趣~

好啦~不瞞大家說....

這次我是想要去給女兒買副食品時剛好看到chochoco也就順路進去晃晃

沒想到就滑手買了"搖滾生巧克力蛋糕"來吃看看  

 

 這對父女怎麼越來越像阿~

103.3.12

 

 你們兩個到底在講甚麼敲敲話捏~

 

  一家三口

現在帶微微出去吃飯真的是好累的一件事情(哭~)

 

chochoco怎麼連盒子都那麼可愛ㄌㄟ~

(現在已經變成我女兒裝玩具的小幫手) 

 

 

將將將~

看到巧克力蛋糕那瞬間心情有沒有跟著幸福開心了起來 ( 灑花))

 

 

網路簡介

生巧克力蛋糕,純綷巧克力,只有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

傳說.....茂密深處的熱帶雨林中   

原始住民們  與可可一起呼吸一起成長

吸收陽光 空氣 水   

可可是他們的飲料   是他們的點心 

也是營養的來源  是歡樂之源

他們是重度使用者....
 
 歡迎加入巧克力重度使用者俱樂部

 

本產品含有:白蘭地黑巧克力70% 、Elle&Vire鮮奶油雞蛋

賞味期限:七天

 

 

 老實講...我會買這個蛋糕最大原因就是店員說:這個蛋糕純綷只有巧克力,沒有一滴麵粉

因為我還沒有吃過裡面沒有麵粉蛋糕 (好興奮))

 

 

拆開後...竟然有種捨不得吃的感覺蜂湧上來

 

 

麻麻只想要把蛋糕放在前方與微微拍照

結果被他發現後...

 

開始伸出魔爪想要拿蛋糕 (嚇死我了~) 

 

拿不到就開始使用哭哭  這一招

 

哭哭對麻麻來講是沒有用的~

最後開始生氣 ....

 

乾脆跟麻麻用

( 可惡....竟然被他摸到一角 ))

 

安撫她就是把他抓來拍照~ 忘記蛋糕這件事情!!!

 

有寶寶的媽咪一定最喜歡嫩嫩的臉頰了 (滿足  )

 

 

微微這個表情也太犯規了吧~ 我自己看的心都融化了,真的好想咬你一口~~~

現在跟微微拍照真的很吃虧...焦點都在她身上

 

小小鬼靈精現在開始會搶我的相機了......

 

抗議中......

 

現在的生活每天都過得好充實~

沒想到轉眼間微微竟然邁進10個月了(好快阿))

時間如果可以倒轉...我只希望我可以多存一點錢 (哈哈~)

講真的.....沒錢養小孩真的很痛苦

當然這番話也不是說老公賺不多還是抱怨老公...

只是回頭想想為什麼自己有工作能力時沒有好好存多點錢而已

現在只希望微微可以健康快樂得長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