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8

 

 灑花灑花~ 第一次來跟大家分享敲好用的CC霜

話說這支smashboxCC霜真的是意外之大禮,

不瞞大家...就是聖誕節交換禮物抽到的~

我自己使用好多次後發現效果我實在很好~

所以不跟大家分享這支CC霜我的良心實在太過意不去了 (哈哈哈))

 

 我就直接分享使用前使用後,大家因該看就知道了吧~

眼部周圍最容易暗沉,我真的只有上CC霜整張臉的膚色就均勻了很多!!

 

 我現在出門就只有擦這瓶CC霜再刷個蜜粉就輕鬆的搞定我的底妝~

 

這瓶CC霜使用起來

讓我感覺臉的皮膚很透氣舒服,

不會有整張臉上底妝後悶悶很沉重的感覺~

 

出門可以可以畫美美皮膚又可以無負擔是最開心的事情了~ 

 

 

 第一次使用CC霜就讓我深深的愛上他...

我決定要把BB霜擺第二了~ (( 馬上喜新厭舊~ 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CC霜跟BB霜兩個相比因該是差在整臉的輕重感

BB霜擦了讓我覺得比較沉重一點

CC霜擦了讓我覺得比較清爽無負擔

 

每個人使用彩妝品後的感想與心得都會不一樣,

這是我使用後小小心得,

我只是覺得很棒很想與大家分享就這麼簡單~ ^^

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