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1.23

 

  寒冷的冬天衣櫃裡怎麼可以缺少保暖衣這個好朋友呢~~~ (你說是不是阿~)

老實講...原本我以為今年我要買很多件保暖衣來穿,

因為我房間好冷好冷超級冷~ (我真的不誇張))

我經常把微微包的跟肉粽一樣(衣服3,4件+外套+毛帽+襪子兩雙)

結果一到樓下就開始慢慢的ㄧ件一件脫掉~ 哈哈哈 ))

來來來~ 不囉嗦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超舒服又好穿的MIT保暖衣

(支持台灣就對拉~ ))

 

 保暖持久透氣舒爽觸感舒服吸汗力強超強伸縮

 

超強彈力真的不是說假的~ 我竟然L就塞的進去 (灑花 ))

 

先為大家試穿圓領~

 

 我平常最愛穿的就是圓領,因為我不愛脖子被束縛著的感覺~

在我自己的認知裡我覺得圓領比較好搭配衣服~ 顆顆))

 

這件保暖衣穿在身上讓我感覺舒服不會有刺膚的感覺,

睡覺時穿這件保暖衣真的很適合~  (夠保暖又舒服))

 

真的讓我忍不住也想要買幾件給我老公穿穿了~ (我對他很好吧~ 哈哈 )

 

成分:

   保暖纖維 40% (採用德國Viloft®纖維)

   聚酯纖維46%

   棉10%

   彈性纖維4%

 

再來試穿~

 

愛高領的女孩們千萬別錯過它阿~

高領的真得彈性也很棒,脖子保暖身體也會跟著保暖起來喔   

 

之前我聽有人說過一件事情...到現在讓我深信不疑

冬天脖子保暖就不容易著涼感冒 

 

偷偷告訴大家......

自從生產後今年冬天讓我深深感覺到我變得比較不怕冷了耶~

多虧我阿母婆婆幫我月子做得很好 (愛你們~)

像以前冬天我都要把自己包的跟肉粽一樣,或是睡覺一定要穿好多件衣服+襪子.......

今年~~~ 有保暖衣就夠了就夠了~  (真心話)

 

購買網站: 台灣肌著 (←點我)

FB粉絲團: 台灣肌著 (←點我)

 

  加入PIN粉絲團跟我聊天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