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5

 

哇呼~讓大家久等了~~~~~~ 

這篇文章我老早就想要跟大家分享,拖拖拖到現在.......哈哈哈 (該打))

((想要小孩家庭還有部落格一起兼顧的女強人我想我還有好大的努力空間 ((哭哭~)) 

雖人當媽了但還是抵當不了我愛化妝的習慣,

當然我最愛的還是亮麗的大眼妝囉~

想卸乾淨我的眼妝我真心推薦也是我的最愛"Maybelline瞬效眼唇卸妝液"了

之前都用藍色的那瓶,現在出新款當然也要買來嘗試看看囉~ 

 

 

最近好愛紅唇~ 顆顆))

 

先在手上做測試給大家看看~

 

Maybelline瞬效眼唇卸妝液

30秒30秒~真的是30秒讓我犀利大眼變良家婦女

 

這次Maybelline眼唇卸妝液的瓶身好可愛,有變高級的feel捏~ (自己覺得)

 

先拿一片化妝棉把卸眼唇液倒在化妝棉中~

通常我都會把化妝棉區分上下來使用,感覺這樣子比較省~

 

老實講我才輕輕的擦拭過兩遍就那麼乾淨了,

如果輕敷著讓彩妝慢慢融掉那一定一次就乾淨溜溜~

 

手上彩妝輕輕鬆鬆完全卸乾淨囉~

 

真的感乾淨吧!! (滿意的臉)    接下來換卸掉我的眼唇妝囉~

 

未卸妝卸完妝~

因為我個人偏愛濃妝,我老公也愛~  哈哈哈))

 

有沒有從少女犀利大眼變成良家婦女勒~ 少了眼妝的我整個氣勢就好弱阿~~~

 

輕輕鬆鬆就把我的眼妝卸乾淨,我真的超級愛這一罐卸眼唇液~

重點也是它價位很可愛,不管用多少都不會心疼~ 哈哈 ))

 

自從當媽媽之後真的好少時間空間可以盡情的做自己事情,

每次都要趁微微睡著的片刻時間趕快去洗衣曬衣掃地和擦擦家裡... (婚後凡事都要靠自己))

好不容易所有事情都做完時...我女兒醒了~ (驚訝!!!))

瞬間好想哭阿~~~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有時感覺自己好像阿信~

但有時候想想在外工作的老公,就覺得自己幸福很多~

收起淚水轉換心情去馬上陪女兒玩~~~

原來媽媽的情緒起伏也是很大的~ 哈哈哈))

 

加入PIN粉絲團跟我聊天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