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12

 

我在孕文裡面有提過我自從懷孕後肌膚就變成"敏感肌膚",

很容易保養品不合全臉就紅紅癢癢的, (好困擾好困擾 ))

在談談女人的生活裡怎麼可以少了"面膜"這個好朋友呢~

因為敏感肌膚所以我在挑選可用面膜都非常謹慎,

如果不慎挑到我沒有辦法再使用的面膜就通通贈送給我妹或我媽媽,

因為他們沒有敏感肌膚的困擾~ ((我很阿莎力吧~ 哈哈 ))

好啦~今天我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可以使用也很愛使用的『Liz深層修護面膜

這款面膜專為脆弱敏感肌膚所設計的 (好開心好開心))

 

 打開面膜囉~ (好緊張,不知道質地如何))

 

好開心是兩層的,這樣子打開使用很方便不會糾結在一起還要慢慢的把它翻開!!

 

面膜在這~~~ 所以的精華都濃縮在這一片裡面~
●頂級洋甘菊萃取,舒緩,幫助肌膚修護、預防肌膚暗沉
五胜肽六胜肽奢華添加,緊緻拉提、淡化細紋
●富含長效膠原蛋白,維持肌膚絕佳狀態
●小分子玻尿酸,保濕鎖水,舒緩肌膚乾燥不適
●多元煥膚因子,維持年輕般Q彈肌,柔和毛孔 

 

成份:

五胜肽,六胜肽,長效膠原蛋白,小分子玻尿酸,頂級洋甘菊萃取,甘草萃取,木瓜萃取,多元煥膚因子,甘油

 

 

這個服貼度我好滿意~~~

 

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好服貼,根本就是讓空氣很難偷跑進去嘛~

 

當媽咪都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安穩的睡覺,氣色都很不好,面膜就是我們的救星

 

現在的我只講求好用保濕度夠還有讓我皮膚不過敏的面膜,至於價位就被我排名到第二順位,

因為我不想亂花些冤望錢來讓我的皮膚不舒服,那反而還要去皮膚科找醫生求救更麻煩!!

 

 

使用完再用雙手輕輕的按摩全臉,讓精華鎖住我們的肌膚~

這是我已經完全吸收完的樣子,都還沒有擦任何保養品,膚質就感覺很透亮~

 

皮膚保濕度夠的話底妝就會很服貼喔~ 

 

最近小饅頭好黏踢踢,白天喝飽睡飽大家抱都ok到了夜晚就只到媽咪,

這種心情好兩難,小饅頭指認我這個媽咪我很開心,但是我什麼事情都沒有辦法做(哭~)

都等到把小饅頭哄睡了我才可以快點做點自己的事情,

像是敷面膜也是趁他睡著才可以快點敷~~~

雖然每天都跟她膩在一起,不過當你看到他不同時段的成長變化時我就覺得好開心,

尤其是看到他愛笑的笑容,我就覺得這個世界真美麗~

 

Liz官網: www.lizlady.com

北衛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

 

加入PIN的粉絲團跟我聊天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