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0.05

 

((灑花灑花)) 這次The Body Shop推出雨林花叢蜂蜜一系列的產品我都好喜歡~

自從上次體驗雨林花叢蜂蜜沐浴膠"我就開始對它的味道念念不忘,就連我老公也好愛這個味道~

這次要來體驗『雨林花叢蜂蜜身體滋養霜』真的好讓我心花怒放阿~~~~~~

 

這次新品雨林花叢蜂蜜系列,

蘊含來自衣索比亞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保護區的謝卡雨林內野放的蜜蜂所採收的蜂蜜。

每一罐系列產品內蜂蜜的含量,都需要100隻野放蜜蜂,

飛越2100公里,從超過五萬朵雨林花朵上所採集而成。

之後再由THE BODY SHOP藉由社區公平交易機制,

幫助了總共241個蜂農家庭得到可靠且穩定的收入。

 

藉由THE BODY SHOP穩定的大量採購,確保當地雨林的經濟價值,進而協助保存雨林永續生存!

容量是200ml 雖然比市面上的身體乳液ml數少一點 不過這瓶延展性滿好的 所以用量上也很省!!!

 

自從升級當了人妻之後任何事情都需要自己來,無法再依賴媽媽了~~~ ((哭哭))

很奇妙的是我竟然開始注重起手部保養,沒有辦法生活開始變的需要洗東洗西....

這款滋養霜我除了拿來擦身體之外還會把它當護手霜來使用~

 

雙手瞬間變的好滋潤而且來香噴噴的喔~

 

這個味道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

 

平常就沐浴後擦上薄薄的一層肌膚瞬間變的好滋潤~

 

 

The Body Shop的產品不使用動物實驗,100%素食者適用並符合社區公平交易守則,

也同時落實環保概念,是一個相當有良心且善心善念的想法!!

希望大家也要跟The Body Shop一起愛惜地球喔!!

 

喜歡的朋友們趕快去The Body Shop專櫃試聞香味和試擦看看喔~

今年秋冬就用"雨林花叢蜂蜜身體滋養霜"來滋潤肌膚就對拉~

 

小饅頭滿三個月囉~ 希望她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