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好開心我終於閉關結束(月子做完)了~~~~~~~~
真的深深感覺到外面世界真美麗

做月子這一整個月我真的懶到爆炸,只要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是補眠最重要!!
所以可以說我整整一個月都沒有保養我的肌膚 ((懶女人))
月子快結束我終於比較捉模的到小饅頭的生活作息,
這時候我也比較有時間可以來保養我快發霉的肌膚~ ((一點都不誇張~~~ 哈哈哈))
現在除了基礎的保養之外,再來就是要勤敷面膜拉~~~
這次我要跟大家推薦這款平價效果又棒的『御宅女面膜』,
這款面膜的外包裝圖案設計都超級可愛又好笑 ,我就不囉嗦了繼續往下看下去吧~~~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我真的太久沒有保養皮膚了,現在的肌膚真的乾到爆炸~ ((使用前))

 

這款面膜敷貼度算不錯的~ ((有合我意))
因為我有敷過超級不敷貼的面膜,敷不到五分鐘就要掉下來,
那種不及格的程度真的令人超級抓狂!!

 

它的外包裝設計是不是很可愛"我不要男人"
((我要我老公~ 哈哈哈 ))

 

敷完肌膚真的有比較提亮+水潤喔~
((趕快乖乖上床睡覺,現在的我不熬夜,生活作息小孩睡了我就趕快睡))

 

使用前後比一比差別與效果就看得出來了~

 

 

 "傳明酸靚白無瑕面膜"

  

 

每天晚上都一定會敷一片,有時候勤勞一點會敷早晚~
((這個價位太可愛了,每天敷都不會心痛 ))

 

每次敷臉15分鐘後我都還會再拿來敷脖子5-10分鐘

 

"洋甘菊舒緩褪紅面膜"

 

老公工作很辛苦每天都要曬太陽,給他來一片可以舒緩肌膚的面膜~
他五官太立體了鼻子部分都會浮起來,下次在拿剪刀來修剪一下面膜!!

 

敷完很舒服~~~他說他要睡了叫我不要拍了!! ((飛拳))

 

"仙人掌淨透水潤面膜"

006 (1).jpg

 

我真的很認真的每天都再敷臉喔~ 還好我女兒心臟很強都沒有嚇到~ 哈哈哈))

 

月子做的好氣色真的會好很多~
某天有個朋友去看我(我整個大素顏) 他一直說:你的皮膚也太好了吧!!
((我心想:我都沒有在保養耶......你是在說客套話嗎!!? 其實心裡很爽 ))

 

剛敷完臉~ 除了嚴重的黑眼圈之外整個都還ok拉~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

 

這組面膜有五款可以挑選喔~ 每款敷起來效果都很棒!!

 

好開心好開心肌膚狀況越來越好,
還有小饅頭現在也都有乖乖的睡覺,喝奶,自己玩~
我終於比較有空可以整理我的相片了!!
之後會發小饅頭的文章喔~  (等我等我~~~)

御宅女面膜:http://bit.ly/13urrjF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