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ha~ 分享美食時間到囉~
話說...我好像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美食!!
老實講自從在家裡待產後我三不五時就會跟朋友們去聚餐,
我們最愛品嘗不一樣風味的餐廳了,
但是大家一見面就開始瘋狂的閒聊,就...都忘記要拍照了

哈哈哈~ 好啦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這間特別的餐廳,
每次說到要吃義大利麵傅先生總是回絕我,
沒有想到這次我跟他說我想要吃"鐵皮駅機器人餐廳"他答應了~

((真讓我開心屎了~))




好多可愛的機器人~


餐具來囉~
哇~衛生紙上也有機器人耶~



哇~ 滿滿的結帳單,感覺我們吃好多呀!! (餓扁了 ))


先上濃湯+麵包


濃湯好喝,麵包熱熱吃很鬆軟好吃!!


傅先生因為看不到他想要吃的飯餐點,所以他點了"黑胡椒腿肉"
沒有想到這份餐點的分量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多~ (的確有嚇到傅先生~))



傅先生因為怕吃不飽還加點了"義式辣味雞米花"
結果我來不及拍照他就很豪邁的把它倒到盤子裡了~



最後只留下雞米花外盒,這個外盒好可愛唷~
有讓我想要帶回家的衝動,但是裡面都是雞米花的油...我就放棄了!!



害我忍不住想要學它~ 顆顆顆))


再來是"焗烤茄汁海鮮飯"


這是我漂亮的芸點的餐點,她今天去運動所以有點隨性風~ 哈哈哈))


接下來就是我的"香蒜羅勒轟炸雞柳義大利麵"




最近很忽然很想要吃義大利麵~ 


座位旁邊可愛的擺飾


天花板上的燈,那天去吃還遇到地震燈整個超級晃,真的快要下屎我了~


這杯是傅先生點的"香檸冰茶"


這杯是我點的"蘋果奇異果" (孕婦只可以喝養生的果汁!!)


上面還有水果的裝飾


沒有想到還不錯喝,而且它真的是現打果汁 (好喝~)




展示櫃裡面有好多小機器人和其他玩偶擺設


牆壁貼著可愛的小盒子當裝飾


轉角樓梯口矲放著特別車牌拼湊起來的裝飾





這個"已訂位"的牌子也太可愛了吧~






後面的長手機器人就算矲放在樹的旁偏還是很引人注意~


外面也有露天的座位~


夏天+孕婦我整個快熱瘋了~
而且今天臉還過敏 (天阿~怎麼會那麼bad ))



天阿天阿~這隻真的太威了~ 站在房子上,不看它都好難喔!!


懷孕後期我的臉也跟著腫了,難以遮掩的事實!!


一進大門口就看到藍色的站牌+紅色機器人,這個配色好搶眼~


害我忍不住都想要跟他拍照了~
((此時傅先生已經躲到一旁遮涼..... ))



沒有想到我竟然背著這個肚子快10個月,媽媽真的太偉大了~
要背著兒女10個月,出生還要幫他們把屎把尿,長大還要擔心他的安全,
真的只有自己體驗過才懂媽媽的辛苦~



最近我回台中娘家晃晃,
有個阿婆走進我家看了我很久之後偷偷的問我媽說:我是懷雙胞胎嗎?
我媽急忙說:沒有啦~只有一個寶寶~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的肚子已經大到讓老人家以為我是懷雙胞胎))

就算媽媽背著小饅頭腰很痠,媽媽還是很愛到處趴趴走~
到處享受美食逛街了~ 顆顆顆))
現在就是最期待小饅頭的出生囉~ 加油加油加油~~~


鐵皮駅機器人餐廳
電話:04-23019859
地址:台中市向上北路106號
營業時間:平日 PM12:00 ~ AM12:00、假日 PM12:00 ~ AM01:00

 

PIN公主的秘密花園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