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卸妝露!! (超開心的~)
因為我平常都只有習慣用卸妝油來卸妝~
感覺比較乾淨吧~ 哈哈哈))
沒有想到在我體驗過DEPAS卸妝露後,整個都改觀了!!

話說...收到產品的時候我真的開心到要爆炸了~
它竟然是粉紅色的!!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
我真的好喜歡它的包裝~ 真的是好會擄獲女孩們的心呦!!

DEPAS無油輕感卸妝露150ml


拿到產品我就迫不及待先拿手來當體驗~ haha~


按了一下卸妝露,都還沒有按摩就已經這樣子了!!


輕輕的按摩~
老實講捷毛膏比較需要花時間來卸它~
至於其它都是很輕鬆就可以卸掉了!!


將將~ 竟然可以卸的那麼的乾淨!!
重點卸完皮膚感覺好舒服,一點都不油膩或是沉悶感!!


來嘗試眼妝看可不可以卸~


哇~ 連假睫毛也可以卸下來!!


卸妝完畢~ (我都還沒有用洗面乳清洗!!)


臉真的好舒服啊~
實講第一次我使用它的時候,
卸完 我竟然忘記要洗臉!! 繼續去忙其他的事情~
(我卸妝都在想著等等要做什麼事!! 太不專心了~哈哈))


真的太清爽了啦~ 我好喜歡它!!
產品特色:(一定要講一下!!)
1. 手溼溼也可以卸
2. 無油脂、水感卸妝
3. 卡姆果含有維他命C,可嫩白肌膚


DEPAS卸妝露是我用過最清爽的卸妝產品了!!
不過先老實講,我還是覺得眼妝的部份
還是用卸眼唇專門的來卸比較快速,乾淨!!
臉部的話,這罐卸妝露會是我最好的選擇~
在卸的時候還有股淡淡的牡丹花香~真讓人感到開心!!
偷偷的加入我的最愛~(我還要回購!! haha~)

興趣的人也可以來DEPAS網路商店逛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