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SON日本佰松~假睫毛清潔液/卸除液 (120ml)
YA~我的假睫毛救星來了~
這個新玩意,真的讓我愛死它了!!
想想以前看到昂貴的假睫毛真的很捨不得買,
因為頂多戴個3次就要丟掉了... (>< 好浪費阿~)
現在有了它,以後看到喜歡但是價錢昂貴再也不是我的困擾了~ (開心開心~)
一拿到馬上期待+興奮的來試試看是否真的驚人~

↓ 瓶身那對睫毛好可愛~ (這次使用的東西~ 化妝棉+棉花棒)


↓ 先來看我已經使用2次的假睫毛~上面都已經有結塊的膠!!


↓ 先把假睫毛放到化妝棉上,再將卸除液倒在假睫毛上!!


↓ 再來把它合起來先輕輕按壓一下~


↓ 最後在輕輕的搓它~ (如果還有殘留的話,在使用棉花棒把剩下的清理乾淨就行啦!)


↓ 最後~真的變乾淨啦!! (天啊~這實在太酷了~)


這個東西實在太神奇了~ 真的是給我這個假睫毛鬼最棒的禮物!!
重點最後清理完還不會破壞假睫毛的形狀~ (讚啦~)
如果還沒有卸妝的話,它還可以清鬆卸除假睫毛唷~
一瓶兩用,不錯耶~ hahaha~ 而且價位很合理!! ^^

這買的到→ BISON日本佰松~假睫毛清潔液/卸除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